搜索
社区导航 婚嫁社区 同居时代 性冷淡南宁男想找女无性婚姻,有吗?闪婚最好
主题: [生活秀场] 性冷淡南宁男想找女无性婚姻,有吗?闪婚最好  (您是本帖的第 4612个阅读者,共20个回复)

9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主题
1211
回帖
2029
时空币
5410 SKB
时空金币
0 SKG
威望值
30 点
时空年龄
47 岁
最后登录
2019-6-18

去签到

已有 2005 个用户关注TA

[生活秀场] 性冷淡南宁男想找女无性婚姻,有吗?闪婚最好


性冷淡南宁男想找女无性婚姻,有吗?闪婚最好
南宁男,单身,未婚未育,36岁,170高。
为人正直,不混任何社会圈子,从来不去夜店,不近烟酒,身体健康。
硕士,家庭条件和收入都可以,房车都有,  对后代责任心强,小孩成长无忧。
反感性行为,性冷淡,但迫于压力,且喜欢小孩,需要结婚要小孩。
寻女方无性婚姻或形婚,必须要生育。闪婚最好,慢慢谈情说爱的就算了。
女方可在家养胎不工作,本人可以承担女方生育和小孩费用。
希望:女方年龄≤33岁,身高≥160cm,未婚未孕,身体健康无病,必须要生育要孩,共同抚养。
有兴趣的请加我qq或微信(同号):2542565362   


颜值高的人就是大方啊!


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级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主题
214
回帖
61816
时空币
2051 SKB
时空金币
110 SKG
威望值
-4444 点
时空年龄
143 岁
最后登录
2019-6-18

签到天数: 1896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已有 3130 个用户关注TA

2019-3-22 18:2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|点赞(0)
沙发


心有菩提手有刀,可成舍利可成妖 。心有猛虎,细嗅蔷薇。已识乾坤大,犹怜草木青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级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主题
127
回帖
31834
时空币
53621 SKB
时空金币
0 SKG
威望值
1721 点
时空年龄
183 岁
最后登录
2019-6-18

签到天数: 1174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已有 691 个用户关注TA

2019-3-22 22:5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|点赞(0)
多吃点玛卡,容易生小孩

 来自时空生活APP 



使用道具 举报

4级

Rank: 4

主题
17
回帖
86
时空币
92 SKB
时空金币
0 SKG
威望值
0 点
时空年龄
13 岁
最后登录
2019-6-17

去签到

已有 1 个用户关注TA

2019-3-24 12:0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|点赞(0)


使用道具 举报

4级

Rank: 4

主题
17
回帖
86
时空币
92 SKB
时空金币
0 SKG
威望值
0 点
时空年龄
13 岁
最后登录
2019-6-17

去签到

已有 1 个用户关注TA

2019-3-24 12:0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|点赞(0)


使用道具 举报

7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主题
19
回帖
1731
时空币
4460 SKB
时空金币
0 SKG
威望值
3 点
时空年龄
111 岁
最后登录
2019-6-19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已有 134 个用户关注TA

2019-3-25 20:4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|点赞(0)
楼主介意养别人的孩子吗

 来自时空生活APP 



使用道具 举报

5级

Rank: 5Rank: 5

主题
13
回帖
420
时空币
2696 SKB
时空金币
0 SKG
威望值
0 点
时空年龄
104 岁
最后登录
2019-6-17

签到天数: 13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已有 312 个用户关注TA

2019-3-28 09:11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|点赞(0)
全是套路

 来自时空生活APP 



使用道具 举报

2级

Rank: 2

主题
0
回帖
12
时空币
57 SKB
时空金币
0 SKG
威望值
0 点
时空年龄
3 岁
最后登录
2019-6-13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已有 15 个用户关注TA

2019-3-29 23:51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|点赞(0)
楼主要与一个女人过无性的婚姻,又要别人为你生孩子。只负担别人的生育费和你孩子的费用。
想问一下,无性无钱,这样的婚姻对别人有什么好处?还不如一个人单过来得自在。
女人如果想要一个自己的孩子不想要丈夫,容易得很,和谁生不得。既然明知婚姻是不健全的,那为什么还要用婚姻来绑住自己。


使用道具 举报

3级

Rank: 3Rank: 3

主题
3
回帖
90
时空币
171 SKB
时空金币
0 SKG
威望值
0 点
时空年龄
8 岁
最后登录
2019-6-14

签到天数: 4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已有 5 个用户关注TA

2019-3-31 17:3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|点赞(0)
说不定遇到合适的天天想要

 来自时空官方微信 



使用道具 举报

3级

Rank: 3Rank: 3

主题
0
回帖
62
时空币
114 SKB
时空金币
0 SKG
威望值
0 点
时空年龄
2 岁
最后登录
2019-6-17

签到天数: 9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已有 11 个用户关注TA

2019-4-10 01:2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|点赞(0)
去看看心理医生,,趁早

 来自时空官方微信 



使用道具 举报

9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主题
1211
回帖
2029
时空币
5410 SKB
时空金币
0 SKG
威望值
30 点
时空年龄
47 岁
最后登录
2019-6-18

去签到

已有 2005 个用户关注TA

2019-4-12 12:2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|点赞(0)


使用道具 举报

pbbzk41775 该用户已被删除

已有 个用户关注TA

啦啦啦啦啦啦


使用道具 举报

禁止发言

主题
0
回帖
5
时空币
11 SKB
时空金币
0 SKG
威望值
0 点
时空年龄
2 岁
最后登录
2019-5-5

去签到

已有 0 个用户关注TA

认真的来过


使用道具 举报

2级

Rank: 2

主题
0
回帖
13
时空币
29 SKB
时空金币
0 SKG
威望值
0 点
时空年龄
3 岁
最后登录
2019-6-9

去签到

已有 1 个用户关注TA

2019-5-23 11:2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|点赞(0)
啥都

 来自时空生活APP 



使用道具 举报

4级

Rank: 4

主题
7
回帖
110
时空币
953 SKB
时空金币
0 SKG
威望值
0 点
时空年龄
72 岁
最后登录
2019-6-18

去签到

已有 24 个用户关注TA

2019-5-24 17:5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|点赞(0)
这就是一个基佬骗你入闸的,擦亮眼!


使用道具 举报

2级

Rank: 2

主题
0
回帖
9
时空币
11 SKB
时空金币
0 SKG
威望值
0 点
时空年龄
1 岁
最后登录
2019-5-28

去签到

已有 0 个用户关注TA

2019-5-28 10:4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|点赞(0)

 来自时空生活APP 

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级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主题
138
回帖
19441
时空币
17354 SKB
时空金币
60 SKG
威望值
524 点
时空年龄
135 岁
最后登录
2019-6-18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已有 770 个用户关注TA

2019-5-31 11:5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|点赞(0)
楼主是同性恋,干嘛还要毁掉一个女人的幸福帮你生仔,却一辈子守活寡,你不觉得很无耻吗?

 来自时空官方微信 



使用道具 举报

2级

Rank: 2

主题
7
回帖
20
时空币
60 SKB
时空金币
0 SKG
威望值
0 点
时空年龄
2 岁
最后登录
2019-6-16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已有 1 个用户关注TA



使用道具 举报

8级

Rank: 8Rank: 8

主题
127
回帖
2586
时空币
4221 SKB
时空金币
0 SKG
威望值
43 点
时空年龄
189 岁
最后登录
2019-6-18

去签到

已有 278 个用户关注TA

2019-6-10 15:0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|点赞(0)
你找个同性恋女不就行了。


承接网站建设,手机网站建设,手机APP开发。IT民工一个

使用道具 举报

9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主题
434
回帖
6533
时空币
10730 SKB
时空金币
0 SKG
威望值
68 点
时空年龄
131 岁
最后登录
2019-6-18

去签到

已有 461 个用户关注TA

2019-6-14 18:18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|点赞(0)
别害他人
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关闭

时空热点

扫黑除恶丨黑恶势力零容忍!南宁警方征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案件线索通告
南宁警方坚持“打早打小、露头就打”,以零容忍的态度重拳出击,始终对黑恶势力犯罪保持高压态势,让犯罪分子无处可逃!今年,南宁警方也将继续整治安惩黑恶,并且打击10类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毫不手软!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,南宁警方向广大人民群众征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案件线索。

查看 »

警警
营销中心 | 广告服务 | 关于时空社区 | 隐私权条款 | 版权条款 | 时空总章程 | 网站地图 | 友情链接 | 诚聘英才 | 小黑屋
市场业务合作:15677103398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         论坛贴子受理: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    交易版块业务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时空网法律顾问:广西合运律师事务所     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771-5538399
广西三森时空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©1999-2019   经营许可证编号:桂B2-20010010
察察
  
返回顶部